这是之前的笔记,分享一下,希望可以帮到有同样问题的朋友。
可以先用 dism++ 工具设置试试,不行再修改注册表。
网上乱七八糟的都是dism++设置和进系统设置,卵用没有,按下面方法修改注册表后重启就可以了
注册表设置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Windows\Explorer\DisableNotificationCenter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Windows\Explorer\DisableNotificationCenter
将这两项设置为0.
修改改后重启系统
用户今天 : 15
用户昨天 : 27
用户最近的7天 : 145
用户最近的30天 : 687
用户这个月 : 632
用户这一年 : 2079
合计用户 : 8748
查看今天 : 67
查看昨天 : 33
查看最近7天 : 206
查看最近30天的 : 837
查看这个月 : 779
查看这一年 : 2765
合计查看 : 10929
谁是在线的 : 0